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教師專業成長社群平台


教師專業成長社群平台





教師專業成長社群平台是一套網路化的社群分享系統,整合了群組行事曆、專案管理、待交辦事項、工作日誌、即時通訊等多樣化功能,讓單位能快速達到資源共享、有效的群組溝通與協同合作,降低經營成本與提昇工作效率。將組織單位的內部機密文件檔案與核心技術,進行嚴密的保護和管理,儲存專屬的伺服器裡,確保資訊安全,同時,單位人員可以不限時間地點,隨時隨地上網登入平台開始工作,進行線上編輯作業、即時通訊、內部共享、協同辦公等,無論是對個人、單位、行政人員或網站訊息交流和資訊取得,都十分便利。

產品特色

 
三大重點

三大重點

一、提升流程效率
二、落實工作管理
三、強化互動溝通

讓單位完全的無縫接軌的e化流程,獲得使用者一致肯定及立即效益。

配合政府的自由軟體開發政策

配合政府的自由軟體開發政策

榮獲全國產品應用獎的最高榮譽-黃金企鵝獎章!

採用雲端網頁服務

採用雲端網頁服務

支援HTML5網頁格式的行動裝置機制,讓使用者方便管理資料。

 
專案管理

特色列表

• 個人:專案文件、資料保存、行程安排,不限時間地點隨時存取。
• 單位:隨時掌握內部動態與最新公告,有效取得單位資源與協助。
• 網站:協助行政人員方便取得E化資料,隨時更新最新資訊,與人員密切保持交流。
• 訊息交流和資訊取得:使用內部組織系統資訊,快速取得資訊內容。
• 流程化:線上電子簽核方便追蹤歸檔查詢。

跨平台裝置

跨平台裝置

雲端化:支援跨瀏覽器及三大平台系統;行動化:支援無線3G、WIFI、LAN、WAN。

多元化功能

多元化功能

• 流程規劃具實用性、方便性。
• 平台機制具擴充性、穩定性。
• 服務方式具即時性、互動性。
• 應用工具具全面性、多元性。
• 線上效益具可看性、完整性。

 
 

產品功能

 
行事曆主要功能列表

行事曆主要功能列表

提供您日曆、週曆、月曆的方式來檢視行事曆,行程皆可附加檔案。

可快速新增一個事項,也可以詳細的新增事項的內容,像是事項名稱、日期、起迄時間、重要性、詳細內容、此事項的分享對象、事項的重覆設定及提醒功能。

每一個事項皆可設定是否分享,設為分享新增的事項的內容是待辦事項的項目之一,可直接點選,省去重覆打字的困擾。

具有mail、即時通及手機簡訊提醒功能。

可與專案管理做搭配,每個行事曆行程都能秀出目前進行的專案為何。

行事曆可轉出成工作週報的功能,專案貢獻的時數與百分比做計算與統計。

公開行事曆可供外部成員預約行程,同意後還可自動新增至個人行事曆。

可同步召集預約欲開會成員,自動顯示忙碌狀態。

召集功能自動搜集每位成員回覆是否參與會議的資訊。

 
工作清單主要功能列表

工作清單主要功能列表

具有待辦事項與交辦事項功能,方便追蹤與查看。

事項皆可設定指派人、負責人,系統自動告知隨時追蹤事項目前進行的進度。

待辦事項可分享,同步讓其它相關成員得知最新的進度,以量化呈現。

提供將待辦事項結案功能,非經主管同意,主管指派的待辦事項無法任意刪除。

提供工作清單匯出入功能,方便做備份與同步到其它系統。

將待辦事項區分成七種檢視方式:待辦事項、待結事項、交辦事項、分享待辦、完成事項、交辦完成、分享完成。

待辦事項完成時,系統自動將事項歸類至「待結事項」。

提供以專案方式來過瀘待辦事項。待辦事項與專案結合,讓每個待辦事項有所根據。

提供多樣的分享通知,包括電子郵件、即時通訊及手機簡訊等多種方式。

 
專案管理主要功能列表

專案管理主要功能列表

專案皆可檢視專案簡介、任務、甘特圖、專案行事曆、會議記錄、參與成員及討論中心。

每個成員只看到自己參與的專案,依權限設計給每個成員有不同的權限。

以樹狀架構呈現專案資料夾,方便尋找管理。

每件專案可設開始、結束日期,交辦主管、負責的專案經理、參與成員,及專案的說明。

專案有各自的公告,專案經理可藉由公告來對專案成員做公告的動作。

專案任務與待辦事項整合,專案任務都會成為負責成員的待辦事項。

專案任務可自行轉換為圖表方式的甘特圖,不需使用其它軟體製作。

專案方式來顯示行事曆,參與成員與專案有關事項同步呈現在專案行事曆上。

專案管理具有會議記錄,提供開會紀錄的工具,隨時做會議紀錄的調閱。

會議記錄可附加檔案,新增會議記錄的內容與待辦事項整合。

專案專用的討論中心,提供給參與成員一個線上討論機制。

可設定多個與專案經理有相同的權限,一同對專案本身做編輯管理。

專案管理的硬碟可設定每個人的權限,區分為唯讀、上傳、完整三種。

專案提供匯出入功能,方便常用excel軟體編輯完後直接匯入即可建制完成。

身為專案最高管理者,設定檢視專案目前已用空間與尚餘空間。以紅色顯示該任務已延誤。

任務結案可選擇是否要用郵件、即時通訊或手機等知會或告知其它的參與者。

新增專案任務時,可設定任務類型為一般性任務與里程碑任務 (無持續時程)

提供SPI時程績效指數,用以判斷使用者回報進度之績效狀況。

點選專案時可直接檢視該專案所有成員的工作日誌。

 
即時通訊主要功能列表

即時通訊主要功能列表

可即時檢視所有同仁目前上班狀態:是否上線、離線及傳送即時文字訊息機制,所有曾經交談過的文字訊息皆儲存在系統內並以歷史記錄訊息保存。

具有下載歷史訊息功能,讓歷史訊息不因溝通地點的不同而分散。

即時文字訊息送達時,可以音效與閃爍視窗方式提醒使用者。

支援網路硬碟同時多檔案或資料夾的拖拉上傳下載。

整合專案管理網路硬碟,可直接存取文件資料。

提供快捷列功能圖示,單鍵即可登入至該功能。

提供編輯個人資料功能,編輯完後自動更新至伺服器端。

可依部門別方式來檢視所有成員名單。亦可自訂名單,選擇常溝通的對象。

提供直接整合outlook匯出入功能,單鍵即可達成匯出入聯絡人功能。

 
網路硬碟主要功能列表

網路硬碟主要功能列表

以樹狀架構呈現檔案資料夾,方便尋找管理。

提供檔案清單與縮圖的切換,即時預覽圖像縮圖。

提供一次上傳10 個檔案功能,方便上傳大量檔案。

提供獨特網路分享功能,再大的檔案也能清鬆分享給組織成員或外部客戶。

自動記憶組織成員分享的檔案,方便隨時讀取。

遠端的成員也能安全而便利的取得其它成員分享的檔案。

專案管理模組需具有網路硬碟,提供給所有成員共同上傳檔案的機制。

即時通程式需能一次上傳下載整個資料夾,且再大的檔案也能上傳。

支援圖檔自動產生縮圖功能,可快速檢視所有圖檔。

提供圖形觀賞功能,並能編輯文字描述,讓圖形檔案使用更方便。

圖形觀賞時自動過瀘非圖檔檔案,且配合上下頁功能選項,方便使用者做圖檔的瀏覽。

分享的檔案可隨時終止分享權限。即時檢視目前可使用空間與已使用空間。

搜錄多樣圖檔對應,在檢視時即可預知為何種檔案。

 

系統需求

伺服器需求

項目 基本配置
中央處理器 處理器:Pentium 4-3.0
記憶體 2GB (含)以上
網路卡 10/100/1000Base *1
硬碟 700MB (含)以上可用空間
作業系統 CentOS 5 (Kernel 2.6.18),700MB
資料庫系統 Web Server2008,50MB
網站伺服器 Apache 1.3.37,50MB

使用者端

項目 基本配置
中央處理器 P4 2.6GHz (含)以上CPU
記憶體 512MB (含)以上
網路卡 100/1000 Mbit *1
作業系統 Win 7 / 8 / 10 / Windows XP / 2000//Vista

網路環境

項目 基本配置
網路 固接式 IP(實體IP),網址(Domain Name)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