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印表安全管理大師


Print Security

印表安全管理大师(Print Security)一般基本列印管理系統,主要功能可以紀錄使用者列印紀錄,追踪使用者何時列印列、列印張數,設定使用者可以列印張數,進而可以計算使用者列印費用,提供列印管理最基本功能。但是以資訊安全角度,以上的功能還不夠,因為列印紀錄,只提供誰列印了多少張,就如同e-mail的稽查,如果只提供使用者,e-mail來往紀錄,而無法提供e -mail內容,對於安全要求是不足的。

因此,如何將使用者列印文件保留,並且能夠再次預覽該文件,是很重要的要求,因為企業有許多文件是非常機密,除要列管外,預防別人取得,在列印時,也要限制,一定要本人才能取得,非本人不可以取件,以上需求,我們提供Print Quota進階版Print Security,來解決一般列印基本管理,在資安角度所無法提供的要求。

Print Security主要是要解決Print Quota在資安功能上的不足,所以Print Security則除涵蓋所有Print Quota的功能外,更新增多項功能,對於機密列印及安全列印,提供企業更進一步的保護。

 

產品特色

高速及準確辨別

列印文件加密,重要文件不外洩

可以保留使用者的列印文件,文件保留後,對於列印文件,可以雙重加密,需雙密碼才能解密,也就是電腦最高管理員權限,還不能將列印文件解密,必需還有企業組織中,真正管​​​​理者密碼,才能將文件解密。

多層級辨別設定

附加文件列印識別

可以在每一頁頁首加上識別內容,讓每一份文件知道是誰列印的,避免文件散落於印表機處,無人認領,或是機密文件外流,無法識別是何人印出。

智慧識別防偽設計

重要文件列印管控

可以對於特別文件檔案,以檔案名稱拒絕列印,可以避免重要文件被印出及外流。

 
雲端後台管理機制

機密、授權認證列印

提供機密列印,可以支援以員工識別卡認證,刷卡後才能列印,讓文件列印,是本人才能取件,本項功能需特購卡機才能實現。

 
 

產品功能

快速、準確辨識能力

使用者不需裝軟體即可使用

安裝於印表伺服主機,使用者端不需安裝軟體,即可控管使用者列印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提供列印數量及計費管理

可以依列印尺寸大小,彩色或黑白,張數之不同,採不同列印計費。結合Windows原有印表機狀態,使用者Client安裝程式,可以提供餘額不足提示。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詳盡的列印紀錄查詢

提供各項列印明細紀錄(印表機名稱、電腦名稱或IP、列印文件名稱、單色或彩色、紙張尺寸、列印張數、列印時間及日期、列印者帳號、列印檔案容量),並提供完整列印紀錄刪除及資料匯出。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可自定義列印相關訊息

PCL6協定下提供頁首banner功能,可以在第一頁或每一頁文件左上角,依定義自動產生文件名稱、日期或檔案名稱等訊息。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列印記錄管理

可設定列印紀錄保留時間、超過由系統自動轉入歷史記錄。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支援多種印表機語言

系統控管以印表機語言為限制,不限印表機機種,支援以下語言(PostScript、PCL3、PCL4、PCL5、PCL5C、PCL5E、PCL6、Epson Esc/page、GDI)。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列印記錄統計及報報產出

提供Web Report,User可以經由Internet瀏覽器(IE)查詢剩餘 Quota及列印紀錄。提供多樣化主動式統計分析報表,報表可依使用者、群組、印表機、電腦等不同名稱,自動分類歸納總計。各類查詢報表可自動轉為以下格式(excel、PDF、jpg)。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支援SSO帳號整合機制

提供LDAP、POP3帳號認證及SSO整合,提供Windows AD帳號認證。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列印文件保存

可以自動將使用者列印文件保留,文件內容可以預覽,(預覽程式需另購)。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整合員工辨識機制

可以與企業員工識別卡整合,刷卡後才能列印,(卡機需另購)。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獨立資料庫架構

獨立資料庫或MS-SQL資料庫,資料彙整可用集中式控管,將分散於節點之印表伺服主機之資料庫,自動匯入總管理處之SQL主機(multi site版提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