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簡介與理念


關於泰溥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TOPOO Technology CO., LTD.) 於2009年3月成立於苗栗縣通霄鎮,2010年11月設立台北營運中心。成立初期以電腦無硬碟系統及還原系統為主要產品,經由不斷的技術研發,擁有相關產品最完整的產品線及解決方案。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堅持專注於教育市場為本業經營,在全球化趨勢下,配合教育部未來教室推廣計畫,導入『數位學習及遠距教學』相關產品,以發揮網路服務之便,達到創意、互動、分享等目標;另外,由於地球暖化,政府推動節能減碳減紙計畫,為善盡企業公民責任,特成立專職部門推動『公文線上製作及線上簽核』業務,為因應行動雲端趨勢,特推出跨載具跨系統的『TOPMeeting全球行動視訊會議系統』,以強化產品線的競爭力,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是政府、教育單位、企業視訊會議的最佳選擇。

 

        在面對未來激烈的競爭,本公司仍將持續提昇與客戶的合作關係,共同開發新世代產品及技術,以掌握市場機會、提升服務品質,並透過有計劃的行動與經營綜效的發揮,實現與所有協力廠商共同成長的願景。

 


 

我們的經營理念 

        企業裡每個成員都願意為企業全心付出,不管時節是好是壞。經濟獨立是我們的最終目標。我們想要保持經濟獨立,而能    以自己的力量成長茁壯是其中的關鍵。我們追求在地理上接近顧客,但是我們也深知一個強力中央的的重要性。我們的一言  一行,都以公平、適度和信任為準則。

 


 

我們的目標

       我們追求使顧客、員工和業主都感到滿意。我們在本企業所涵蓋的工作領域及所有的產品與服務上,不論在技術上或組織上都在適時改變中。我們追求持續成長,而且所追求的成長率遠高於產業平均。此外,我們所達到的利潤率,使我們能夠以自己的力量資助研發與投資所需的巨額花費。

 


 

我們的員工

        對於員工,我們也要求其達到企業所追求的頂級表現與品質。穩定的工作崗位在本企業佔有優先地位。公平的報酬亦是。 透過完善的進修制度,我們持續培養員工的個人與專業能力。我們鼓勵自由思考與發揮創意,並將批評視為機會。我們互相尊重,並一同致力保護我們的智慧與物質財產。

 


 

我們的領導風格

       我們的領導階層以其每日的言行體現出創業的價值標準。我們的領導階層應展現出主動、坦率與自信的特質。領導的能力乃來自於個人與專業能力。領導也意味著對推動創新想法。我們的領導階層會請員工加入決策過程。領導階層與員工之間的溝通是充滿禮貌、尊重與信任的。領導階層的行為必須足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