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差勤人臉辨識管理系統


人臉辨識管理系統




 

TOPOO 差勤人臉辨識管理系統是一套結合「人臉辨識」、「門禁」及「差勤管理」等三大功能於單一系統,適合各企業應用於門禁與出缺勤紀錄管理。本系統的「人臉辨識」使用數位圖像辨識,同時結合資料庫、搜尋引擎等相關技術,人臉拍攝後於瞬間識辨及判斷來者的身份,是否為內部人員、訪客或陌生人,並將結果回饋至後端系統。

 

產品特色

高速及準確辨別

瞬間完成辨識,99.7%準確率

不論是單位內部人員或是訪客(陌生人),透過攝影機拍攝人臉,僅需0.1ms的時間即可完成辨識比對,並且準確率可達到99.7%。

多層級辨別設定

多層級辨別設定

具備多層級安全識別及權限設定,依據辨識結果給予相對應的授權,適用於門禁系統或需要分層授權的應用系統使用。

智慧識別防偽設計

智慧識別防偽設計

使用3D辨識技術,智慧辨別拍攝影像為「真人」或「照片」,以防止有心人士藉由"照片"誤導系統,並取得系統相關使用授權。

 
雲端後台管理機制

雲端後台管理機制

全系統採用雲端架構設計,系統內所有相關數據資料為集中化管理,企業集團只需佈署單一系統,即可提供各分公司使用,達到統一管控的需求。系統佈署方式可採用企業自建機房-「私有雲」或選擇機房託管「公有雲」。

資料庫整合度高

資料庫整合度高

資料庫架構設計彈性,具備完整的擴充空間及與第三方系統介接能力,例如,可與「差勤系統」、「門禁系統」或其他需要嚴謹授權的應用系統。

 
 

產品功能

快速、準確辨識能力

快速、準確辨識能力

採用「視頻流」動態人臉檢測技術及「跟蹤識別演算法」,將人臉拍攝畫面即時轉換為視頻串流傳送至雲端系統進行特徵數據比對,以提供最快速、精準的辨識結果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超大紀錄儲存容量

資料庫系統具備照片超大儲存容量及識別紀錄,可儲存高達10萬張人臉照片與100萬筆識別紀錄。

 
 
1:N 人臉搜尋;精準辨識能力

1:N 人臉搜尋;精準辨識能力

具備「1:N 人臉辨識」搜尋比對功能,以低於萬分之一的識別誤識率;於資料庫中搜尋即辯別拍攝的人臉或相類似的紀錄,符合結果通過率可達97%。

 
 
1:1 人臉比對;高精準率

1:1 人臉比對;高精準率

根據拍攝人的臉部特徵,搜尋系統資料及比對該人員是否為授權用戶。人臉比對識別準確率可達99.7%,人臉跟蹤辨別僅需20ms,人臉特徵時間約200ms,人臉比對時間約0.1ms。

 
陌生人警示通知

陌生人警示通知

能夠識別來訪人員,辨識該「人」為陌生人或是「黑名單」,同時自動儲存拍攝的照片。

系統需求

人臉辨識一體機

螢幕 尺寸 7英吋
解析度 1024x600
攝影鏡頭 解析度 2百萬像素
光圈 2.4
焦距 6mm
白平衡 自動
周邊介面 音訊 音訊輸入(Line in)x1, 音訊輸出(Line out)x1
視訊 HDMI 2.0 Type-A 介面x1
本機存放區 快閃記憶體GB
USB USB 2.0 Type-A介面x1
串列通訊埠 RS232x1
繼電器輸出 2.5mm接線端子 3P
韋根輸出 2.5mm接線端子 2P
無線通訊 2.4G WiFi
重置介面 內建Reset鍵
網路介面 RJ-45x1, 支援10M/100bps乙太網路

 

硬體及軟體規格需求

中央處理器(CPU) 2.4 GHz(含)以上
記憶體 4GB 以上(建議使用8 GB 以上)
硬碟可用空間 100GB(含)以上
網路埠 FastEthernet
作業系統 Windows7(含)以上
資料庫 My-SQL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