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TOPOO 行政E化管理平台


TOPOO 行政E化管理平台





TOPOO行政E化管理平台將組織單位的內部機密文件檔案與核心技術,進行嚴密的保護和管理,儲存專屬的伺服器裡,確保資訊安全,同時,單位人員可以不限時間地點,隨時隨地上網登入平台開始工作,進行線上編輯作業、即時通訊、內部共享、協同辦公等,無論是對個人、單位、行政人員或網站訊息交流和資訊取得,都十分便利。

型錄下載

產品特色

 
提升效益

提升效益

完整管理系統,簡單易懂提升效率,掌握商機。

綠能環保

綠能環保

透過即時通及網路硬碟功能可有效分享重要文件。

全球同步

全球同步

無論讀取或是儲存資料更新資訊零時差。

 
無遠弗屆

無遠弗屆

無論您在何處,最新資訊永遠追隨您。

訊息交流和資訊取得

訊息交流和資訊取得

使用內部組織系統,快速取得資訊內容。

個人

個人

信件收發、資料保存、行程安排;不限時間地點隨時存取。

 

產品功能

 
網路硬碟

網路硬碟

網路硬碟是企業最佳的雲端檔案管理中心,可大量上傳多資料夾檔案,透過簡易的權限分享設定就能達到快速的存取,提供組織內外成員索取檔案與分享外部成員的檔案管理工具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提供您Web-based 的郵件服務,讓您收發E-mail 不再受限於特定的場所,亦貼心支援多組外部信箱、自動轉寄、全文檢索...從此海外洽公,絕不漏接任何訊息。

 
 
通訊錄

通訊錄

是一個內部成員的聯絡工具與客戶資料管理系統,讓您能以最快的方式聯絡到您的工作成員,更能讓整個公司的對外通訊聯絡資料做快速的分享與共用。

 
 
即時通

即時通

『EIP 即時通 』是一個搭配行政電子化系統的最佳溝通工具,它不但能讓企業組織中工作成員做最即時的資訊交換,更可以做為公司成員即時溝通的最佳橋樑。

 
系統設定

系統設定

以快速、直覺化方式來編輯部門組織、人事資料、權限設定、職務分配、系統作業...建立預設的系統功能,同時可建立公司行事曆,提前發佈年度作息、活動

 
專案管理

專案管理

此為本系統的中樞神經,摒除一般傳統專案單一的管理方式,可全方位落實企業專案的執行,可以多種方式來追蹤掌控專案進行。

 
行事曆

行事曆

可交叉個人、分享、群組、專案四種行事曆於同一時間平臺,並整合個人行程、事件,同時可運作通知、邀請、回覆、提醒之四大作業概念。

 
工作清單

工作清單

以事件管理為概念, 上級主管的交辦工作,及交叉指定的工作都能夠被仔細列管,待辦事項及交辦事項的同時提醒、追蹤進度及回報狀況的功能。

 
討論中心

討論中心

適用於企業內部的各項討論、意見發表、問卷調查、專案執行事項的技術探討、論壇,甚至是員工互動式知識的分享,都能夠藉由討論中心來累積。

 
公告欄

公告欄

告別傳統的紙張公告,電子公告方式可加快企業傳達訊息給員工的速度。閱讀狀況回報的功能可有效率的掌握佈達狀;內建新增公告後直接送審的機制。

 
預約管理

預約管理

線上即可預約租用,配合會議召集等功能,讓公司的設備與資源能夠做最有效的運用,達成企業內人力、時間、資源三方的整合,降低企業資源的無謂浪費。

 
網路書籤

網路書籤

可提供您一個絕佳的工具來管理您的網站書籤,簡單的匯入匯出功能讓您的書籤能隨時帶著走。

系統需求

伺服器需求

 

處理器:Pentium 4 3.0
記憶體:2GB

硬碟 :16GB *2

其他:網路卡(100/ 1000 BaseT)、光碟機、鍵盤、滑鼠

使用者端需求

 

處理器:Pentium 4 3.0
記憶體:2GB

作業系統:XP、Vista、Win 7(含)以上。

瀏覽器:IE 7.0、FireFox 3.0或 Chrome

網路環境需求

 

固接式IP
網址(Domain Name)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