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IT 資源管理系統


IT資源管理系統




 

IT資源管理系統 資安的觀念日趨被業主所重視,資訊安全的基礎工作仍在於把資訊資產先行掌握清楚,才有辦法制定適切的政策與管理辦法。企業想要把公司裡所有資訊資產與使用現況弄清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本系統是一套方法可以讓IT管理員快速、正確地把機關單位所有的電腦與網路設備清查清楚,並隨時確保資料的更新與正確性。

型錄下載

產品特色

 
以IT管理平台的設計理念來開發

以IT管理平台的設計理念來開發

提供一個穩定、安全、兼具彈性與延展性的IT管理環境。

功能模組化

功能模組化

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需要的部份,未來增購模組也不需要重新建置,可以累積投資效益與管理經驗。

完全分散式的架構

完全分散式的架構

因應不同規模的企業、不同網路架構的環境均能夠適用。

 
內含 P.D.C.A 管理循環的作業支援

內含 P.D.C.A 管理循環的作業支援

讓管理者進行IT相關管理工作時,從調查、註冊、收集、紀錄、原則、查核、校正,可以一氣呵成,不需要四處找不同的工具軟體或者人工進行不同階段的問題排除與校正的工作。

完整的分權分責支援

完整的分權分責支援

讓部份較繁鎖的管理作為可以分散給不同部門不同管理者一起參與。

支援Windows 2000/2003 伺服器負載平衡

支援Windows 2000/2003 伺服器負載平衡

讓數千台電腦的企業也能輕鬆收集用戶端電腦的資訊,並保持服務不中斷。

 

產品功能

 
應用功能

應用功能

(1) 機台管理:機台調查、機台資訊、機台管理設定、Agent原則管理、通知管理。

(2) 軟體管理:軟體調查與分類、軟體群組、軟體授權管理、軟體採購管理、軟體使用率查詢。

(3) 遠端工具與軟體派送:遠端維護、警示通知、安全管制、支援多主機、多時段、多種工作及完整紀錄。

(4) 線上服務:呼叫服務人員、遠端遙控、問題紀錄追蹤、問題分類與結案。

 
選購模組

選購模組(須先升級至企業版)

(1) 週邊裝置安全管理:週邊裝置管理的使用情境管理、週邊裝置管理採樣、註冊及授權。

(2) 軟體安全管理:原則套用、原則建立、原則查核、原則矯正設定。

(3) IP管理:IP管理設定、異常處理、加入特許清單、啟用原則管理、交換器轉送資訊、IP申請、審核、回收及使用現況。

(4) 固定資產生命週期管理:資產生命週期管理、基本資料維護、資產採購與存量管理、機台資訊連動。

系統需求

規格需求

 

產品元件 建議規格
主系統伺服器 Windows XP 或 Windows 2003 Server以上的作業系統,Pentium IV或CPU等級更高的電腦,2GB記憶體,硬碟可用空間10GB以上。
如果與SQL Server安裝在同一部電腦中,則記憶體需求最好在4GB以上,其他系統需求依Database Server之需求為準。
主控端電腦 Windows XP以上的作業系統,Pentium IV或CPU等級更高的電腦,512MB 記憶體(建議為1GB RAM),硬碟可用空間5GB以上。
若與主系統伺服器安裝在同一部電腦,則以主系統伺服器的需求條件為主。
偵測引擎電腦 Windows 2000 sp4 + rollup1(含)以上作業系統,硬碟可用空間至少20MB,Pentium 3或更高等級電腦,256M以上的記憶體。
資料庫伺服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2005/2008 或以上的資料庫系統,硬碟可用空間至少80GB以上,Pentium IV或CPU更高等級電腦,4GB 的記憶體。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