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電腦還原系統


 

 

 

TOP PXE 群組電腦管理系統




TOP CPR PLUS電腦還原系統每一位IT管理人員都曾遇過以下的困擾,例如,協助同仁將安裝應用軟體、病毒碼更新至個人電腦內須花費許多時間,或是同仁電腦硬碟故障,但沒有備份,又要耗費更多時間協助救回資料...。另外,整批電腦整機更新更是占用IT人員更多的時間;常見需求如作業系統升級、新版應用軟體安裝、相關驅動程式更新...等。

透過TOP CPR PLUS首創「動態派送」功能,管理者可透過網路以批量統一為單位內電腦進行相關的更新或軟體安裝等事項,並且「更新作業」以背景方式執行,被更新的電腦仍可正常使用,不須停機。此外,TOP CPR PLUS 不僅支援MS-Windows,同時支援Linux 立即與手動還原兩種模式,另外,跨網段管理,對於IT管理人員也是一大福音功能。

 

產品特色

 
用戶端電腦無須安裝作業系統,不用擔心系統損壞

簡化電腦日常維護時間

電腦作業系統更新或軟體版本、驅動程式...等更新作業,都可透過網路以集中方式批量佈署,大幅節省人力時間,並且資料保留/清除模式可以任意組合設定。

 
支援跨網段網路環境;並兼具負載分流效果

大量電腦佈署快速完成

創新的Web介面管理機制,可以跨網段遠端對指定的台電腦進行相關應用程式安裝或更新。執行更新派送作業時,用戶端電腦不需要停機,完全以背景方式執行,不影響日常操作。即便是關機,開機後自動續接續更新。

 
採用帳號管理模式,使用者桌面可漫遊,登錄不局限在一台機器上

支援雙系統立即還原與手動還原模式

首創同時支援MS-Windows、Linux 兩大作業系統「立即還原」與「手動還原」模式,並可建立多重開機選單,每個開機選單可依據需求設定個別的還原模式,如選單一(Win-10)為手動模式,選單二(Linux) 設定立即還原。此獨特模式特別適用於電腦教室、測驗考場。

 
 
可有效管控軟體合法版權,同時達到節約電腦管理成本

支援差異化更新

以往即便只是驅動程式版本更新,也必須重作映像檔後再逐台安裝,TOP CPR Plus支援微軟VHD,不需重作映像檔,僅需局部更新就可以,再透過網路遠端派送至各台電腦,快速完成所有電腦的更版作業。

 
獨特的緩存系統,降低網路流量消耗,緩解網路壓力

USB使用管控,資料不外洩

不需購買額外軟體,透過使用內建USB介面使用管理,就可指定電腦限制其USB啟用/禁用,預防重要資料外洩,符合資安管理策略。

 
 
 

 

系統需求

主機端軟硬體設備需求

項目 基本配置
中央處理器 Core i3 (含)以上
記憶體 4GB (含)以上
網路卡 Gigabit NET *2(含)以上
硬碟 500GB SATA *2(含)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7(含)以上 或 Windows Server 2008(含)以上

用戶端軟硬體設備需求

項目 基本配置
中央處理器 Core i3 3.8GHz(含)以上
記憶體 2GB (含)以上
網路卡 100/1000 M網卡 *1
硬碟 100GB SATA (含)以上
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Win 7(含)以上、Fedora Core 5/6、SuSe、RedHat、Ubuntu 8.04, 8.0.4.1, 11.04、Ezgo 14 live CD等作業系統

網路設備

項目 基本配置
無網管型交換器 100/1000 Base-TX,無QoS(Quality of Service) Enable/Disable 功能。
網管型交換器 100/1000 Base-TX,具備QoS(Quality of Service) Enable/Disable 功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