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TOP-Live 行動影音導播系統


TOPOO-Live行動影音導播系統





TOP-Live行動影音導播系統專門為現場活動直播設計,整合了導播、字幕、影音播放、串流編碼、數位錄影五項功能,克服時間/空間的限制,達到提高參與人數與宣傳效果。多項功能整合,一台主機即可完成錄影/直播。本系統現場節目製作及直播系統集結了現場製作功能,其中包括二台攝影機監控與切換,雙拼畫面的組合,錄音,影音播放機,電腦影像圖層疊加,直播和集所有功能於一身的人性化使用者操作介面,操作簡單。此軟體可以連接到手機應用程式youtube,讓您隨時隨地可以透過手機觀看最新實況訊息與畫面,並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序功能。本系統適合各型會議/活動中心、展覽會場、室內運動場、婚宴會場...等場地使用,全中文化介面,操作簡單,非專業人員也能輕鬆上手,是您網路直播服務的最佳選擇。本系統除了容易設置外,操作也相當方便,亦可以節省人力資源,使用效果堪比電視直播。

型錄下載

產品特色

 
多路現場訊號監看與切換

多個監看視窗與切換現場頻道訊號

• 同時監看多路HD-SDI/HDMI的現場攝影機音訊輸入。
• 直接點選頻道畫面便可直接播出或預覽確認後再播出。
• 指定音訊來源,亦可隨攝影機畫面同步切換。

即時疊加字幕與圖標議

轉場與圖文崁入

• 內建 20組轉場特效與10組自訂常用轉場快捷鍵。
• 支援跑馬字幕與活動Logo。
• 可自行編輯或載入既有樣板。

 
 

影像組合(子母畫面與分割畫面)

影像組合(子母畫面與分割畫面)

•子母畫面:可挑選子畫面來源,嵌入播出畫面任意位置。
•分割畫面:可意任挑選兩個畫面進行組合,並調整來源畫面比例與位置。
 
 

 
轉場特效

具綠屏去背功能

• 支援20種轉場特效,包含單向、雙向、圓形、稜形...等特效;可選擇最常用的10種轉場特效顯示在主視窗,方便使用

混音器

混音器

• 支援HDMI/SDI/Line-in 之音源輸入
•可混合多個頻道之音源作為最終的輸出之音訊
•可輕易加入轉場特效於現場畫面切換中

螢幕捕捉

螢幕捕捉

•可捕捉HQP-Live本機電腦桌面作為影音訊號來源
•簡報、文件、網頁或軟體,任何可以顯示在HQP-Live桌面的內容都可以捕捉顯示

數位錄影功能

數位錄影功能

•現場活動錄影模式:錄製完整訊號切換內容,包含疊加的字幕/圖示與插播影音檔等,錄製完成的檔案可直接進行重複播放使用

現場投影播放

現場投影播放功能

透過HDMI,可將訊號輸出給投影機或大型螢幕,讓現場觀眾觀看;支援4:3與16:9的投影機
網際網路直播

網際網路直播

HQP-Live可搭配OBS(Open Broadcast Software)、Adobe Live Encoder或其他串流編碼軟體,將輸出訊號即時編碼成串流影音,傳送到Youtube等知名影音網站進行網路直播;觀眾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智慧型電視、電腦等裝置觀看
 

產品功能

多個監看視窗與切換頻道

多個監看視窗與切換頻道

可同時監看2路HDMI的現場攝影機影音訊號輸入。可直接點選頻道畫面便可直接播出或先預覽確認後再播出。可指定音訊來源,亦可隨攝影機畫面同步切換。

 
轉場與圖文嵌入

轉場與圖文嵌入

內建20組轉場特效與10組自訂常用轉場快捷鍵。支援跑馬字幕與活動LOGO。可自行編輯或載入既有樣版。

 
子母及分割畫面組合

子母及分割畫面組合

子母畫面可挑選子畫面來源,嵌入播出畫面任意位置。分割畫面可任意挑選兩個畫面進行組合,並調整來源畫面比例與位置。

 
影音插播

影音插播

支援影音預覽、影音片段播放、Windows相容影音格式及影音與現場畫面無接縫切換。

 
螢幕擷取

螢幕擷取

擷取螢幕畫面作為影像來源(PowerPoint簡報、網頁畫面、各類型文件),擷取內容皆可即時嵌入至現場直播畫面中。

 
直播投影功能

直播投影功能

可連接HDMI輸出至大型投影幕上,支援4:3與16:9之顯示模式,可調整正確的寬高比。

 
網路直播

網路直播

現場節目製作直播系統支援虛擬裝置連接影音串流軟體,將現場影音傳送到YouTube、Facebook及MCS2等影音網站進行網路直播。觀眾可透過手機、平板、智慧型電視、電腦等裝置觀看。

 
現場活動影音錄製

現場活動影音錄製

以HD 1920X1080高畫質錄製現場活動所有流程,包含圖文/特效/影音插播等。

 
混音器

混音器

系統內建混音器功能,可將攝影機麥克風收錄的現場聲音,與活動現場音響系統的聲音混合後輸出。不同聲音來源可個別設定開?/關開與調整音量,亦可調整各聲音來源的混合比率。現場若發生聲音來源與畫面不同步的情況,可針對不同的聲音來源,調整延遲設定使其同步。

 

系統需求

系統安裝環境需求

 

中央處理器 Intel i7以上或相容CPU
主記憶體 16GB DDR4-2133或以上
硬碟空間 系統硬碟 120GB SSD*1及資料硬碟120GB SSD*1以上
輸入介面 HDMI*2
輸出介面 HDMI*1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7 / 8 / 10中文作業系統
裝置連線 100 Mbps以上傳輸速度
使用者連線 WAN、LAN網路條件

【返回】